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約翰福音 6:60-71            315(星期五)

對生命的糧的反應

「我們已經信了,又知道你是 神的聖者。」(69)

眾人巳經不信到一個地步,再未能明白耶穌所講的。很多門徒未能明白耶穌怎樣從天降下,或者耶穌所說祂是生命的糧。當耶穌告訴他們要吃祂的肉和喝祂的血,他們就特別抗拒。若果他們明白耶穌所說的属靈含義而不是字面的意思,他們可能不會因祂的說話而跌倒。最後,很多人沒有再跟從耶穌了,藉此驗證了一個真理,就是若不是 神吸引人,就沒有人能到耶穌那裏來。

    剩下的有十二個被耶穌所揀選的門徒,耶穌所提出的問題也是向一切掙扎順從 神說話的門徒提出的。西門彼得的回應就是一切憑信心到基督面前的人當有的回應。那些像彼得相信耶穌是生命的糧的人,他們承認耶穌的說話是永恆的和有賜永生的能力,沒有人或事物能使他們有像從吃了生命的糧而來的滿足。這些人只會有一個回應,承認耶穌是 神的聖者。

禱告:主啊!我們該往哪裏去呢?祢有永生之道,我們要相信祢。

一語:相信生命的糧耶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