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約翰福音 7:1-13                       316(星期六)

 神的時候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6)

耶穌的弟兄以為耶穌想要成為有許多支持者、金錢、受人尊敬和歡迎的公眾人物。他們並不認識耶穌。耶穌來是要榮耀 神,並要通過祂的死,將救贖的恩典賜下。憎恨、驕傲嫉妒和眾人把耶穌釘死。

耶穌不願意和這些叫祂去顯揚名聲的弟兄一同上去,因為祂的時候還沒有到,而且弟兄與祂一起上去會很危險。耶穌在他們走了以後才暗暗地上去,到了時候祂就上耶路撒冷。耶穌按 神的旨意和時候去行一切的事。

禱告:主啊!感謝祢為我受死。求祢幫助我明白和跟從 神的時候和美善的旨意。

一語:耶穌的時候常常都是對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