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約翰福音 7:14-36                   317(星期日)

 神而來的耶穌

「我卻認識祂,因為我是從祂來的,祂也是差了我來。」(29)

眾人有許多意見和情緒,而且決定不了耶穌的教導是對或錯,耶穌是要做什麼呢?人若定意按 神的旨意行,他們必會找到方向。我們要選擇謙卑誠懇地聆聽和學習耶穌。聖靈會個人地教導我們耶穌說話的真理,和耶穌是我們的救主。

猶太人對耶穌和律法都不信,他們不能作出正確的判斷,他們成為了假冒為善的人。耶穌清楚祂是誰和誰差祂到這裏來,父 神差耶穌到世上來救贖我們。耶穌在這世上只有很短暫的時間,祂卻做了永恆的工作,之後就榮耀地回到父 神那裏。只有那些相信耶穌的會跟耶穌一同進永生。

禱告:主啊!感謝祢來為要拯救我。我今天就要選擇恩典、真理的話語,並且跟從祢。

一語:從 神差來拯救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