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65:1-25                   330(星期六)

新天新地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17)

 的僕人與 的仇敵是對立的。凡接受 的呼召和異象的,都是祂的僕人。但那些頑固,一味追求自己意思的人,以邪惡惹怒 ,拒絕 ,也成為 的仇敵。 盼望祂的敵人悔改。祂呼喚並向他們說話,甚至握著他們的手。然而,他們不肯悔改,他們要承受自己所作的。當仇敵變得饑餓, 的僕人卻要吃喝、歡喜和歌唱。
有一個時候會來,過往的患難會被忘記,在 的眼裏隱藏起來。 正在預備新天新地,這新耶路撒冷是為 僕人而設的,這是我們真正的盼望和喜樂。在那裏, 要永遠與祂的百姓一起快樂,在那裏不再哀哭或流淚,死亡和疾病都要過去(21:1-4)。與在受咒詛的世界勞苦不同, 所揀選的人要以他們手所做的工喜樂,創造的秩序得以恢復至本來伊甸園的模樣(25)。 的百姓承受祝福,並要活在完全的平安裏。

禱告:主啊!感謝祢應許賜下祢的國度;願祢的國來臨。

一語:將盼望放在 神的國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