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66:1-24                331(星期日)

傳揚 神的榮耀

「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他們必將你們的弟兄從列國中送回,使他們或騎馬,或坐車,坐轎,騎騾子,騎獨峰駝,到我的聖山耶路撒冷,」(19,20)

創造主 是天和地的主宰。一切都是 手所造的。 喜悅那些虛心和痛悔,又因耶和華言語戰兢的人。 恨惡那些表面地,或以自己方法來敬拜祂的人。 會以他們當得的報應他們。然而, 必向那些尊崇祂說話的人,成就祂美善的應許。祂賜平安如江河,祂安慰祂的百姓,如同母親安慰嬰孩。
以賽亞以一幅清晰的圖畫作總結。耶和華以火和刀再臨。祂的審判顯出榮耀,許多人會被殺。那些外表乾淨、卻跟從耶和華看為惡的人而行的,也會承受同樣的命運。現在, 藉著差遣祂的餘民往全世界去,來顯出祂的榮耀。餘民向那不認識 的,傳揚 的榮耀。使徒保羅看見他向外邦人的事工,是要成就這個預言( 15:16)。有一天, 的百姓從萬邦被聚集到祂那裏。

禱告:主啊!我在祢的話語前戰兢,幫助我向萬邦傳揚祢的榮耀。

一語:向萬邦傳揚 的榮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