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56:9-57:21                324(星期日)

聖潔的 神與痛悔謙卑的人同居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作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57:15)

 指責以色列看守的人自私和貪婪。他們應當聽從 的話,並當警戒百姓。然而,這些牧者像餓極了的啞巴狗。屬靈上,他們長久處於醉酒和心情恍忽的境況。他們需要聽 的話。他們與偶像行淫,他們在高山上和山谷間向偶像獻祭,他們甚至將自己的兒女來獻祭。他們因尋求偶像而疲憊,卻不歸向 。 必暴露他們的惡,風要把他們的偶像都吹去。
     是至高至上、永遠長存的,祂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 必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住。祂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因我們的罪惹 發怒,我們當受 的懲罰。當我們為罪憂傷痛悔, 必醫治、引導和恢復我們。凡不悔改的人,他們必不得平安。

禱告:主啊!求祢除掉我心裏的偶像,我要歸向祢,興起我成為負責任的守望人,把一切崇拜偶像主義從我們的地上除去。

一語: 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