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約翰福音 7:37-52            318(星期一)

活水的江河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的,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37,38)

節期的末日,耶穌邀請一切的人到祂那裏並相信祂。不認識耶穌的人渴求真理和恩典,祂應許凡相信的人得著聖靈。眾人有不同的反應,有些人相信耶穌是先知和彌賽亞,另一些人從世界角度看耶穌而懷疑。耶穌盼望一切的人都來喝活水和相信祂。

聖殿的差役因為耶穌說話的權柄和能力而不敢捉拿耶穌,法利賽人很憤怒並責備他們,甚至咒詛群眾。尼哥底母是對耶穌有信心的法利賽人,他以律法為耶穌辯護。教導律法的法利賽人卻不聽他,並批評耶穌。耶穌按預言所說從加利利來,耶穌是彌賽亞,是世界的救主。

禱告:主啊!我很乾渴,求祢以祢聖靈充滿我,使我可以相信祢和宣告耶穌就是彌賽亞。

一語:喝活水和相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