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約翰福音 6:30-40                  313(星期三)

來到生命的糧那裏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35)

眾人不太滿意耶穌的答案(29),要求耶穌多行一個神蹟,像摩西在曠野所行的,給眾人嗎哪一樣。雖然他們說如果耶穌給他們行神蹟,他們就會相信,但事實上他們只想從耶穌多得些餅。

耶穌指出 神要給他們的,是比起嗎哪或餅更好,那些餅是暫時的,只能短暫滿足身體的需要。相反, 神要賜他們從天上來的糧食耶穌。耶穌是永恆的,是生命的糧。祂使人得永遠的滿足,又使凡到祂那裏又相信祂的人得永遠的生命。但耶穌也指出一個事實,就是眾人看了祂所行的神蹟仍不會相信。這件事表明了一個事實:相信耶穌和看神蹟並沒有直接關係,反而是與信心和 神的旨意有關。耶穌應許那些到祂那裏來的,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都要復活。

禱告:主啊!感謝祢以生命的糧耶穌滿足我們靈魂的口渴。

一語:來到生命的糧那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