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撒母耳記上 3:1-4:1            228(星期四)

請說,僕人敬聽!

「耶和華又來站著,像前三次呼喚說:『撒母耳啊!撒母耳啊!』撒母耳回答說:『請說,僕人敬聽。』」(10)

 神的說話稀少,撒母耳似乎是少年人當中少數服事 神的工作的一個。這是任何時代災難的禍因,因為 神的說話是生命之道。當 神的說話稀少時,百姓大大受苦;但 神並沒有遺棄自己的子民,祂呼召撒母耳,就是會成長為 神的燈台的。 神呼召他三次,最後他回應 神的呼召,進入與主個人的關係中。
雖然信息十分艱深,但 神將衪的內心與撒母耳分享, 神看撒母耳為自己的同工。撒母耳以利表露一切,並沒有隱藏什麼。要傳講真理和審判的說話,是十分艱難的,但有時這就是 神的信息。撒母耳仔細地留心聽 神的聲音,一句也沒有落空。當撒母耳 神的說話在心中,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耶和華立撒母耳為先知,耶和華將自己的話默示撒母耳 神的說話就通過撒母耳的事奉臨到以色列

禱告:主啊,興起的僕人,就是那些能夠讓 神的說話臨到我們全國百姓的人。

一語: 神在盼望中仍然呼召自己的僕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