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撒母耳記上 4:1-22                     31(星期五)

打開你的眼睛看 神的榮耀

「她又說:『榮耀離開以色列,因為 神的約櫃被擄去了。』」(22)

以色列人陷入政治和屬靈的動盪裏。在一場戰爭中,非利士人擊敗以色列人,因此以色列人迷信地把約櫃帶上戰場,以為約櫃會拯救他們。他們這樣行並非出於對活 神的信心。非利士人很懼怕,卻團結他們屬人的力量而打勝仗。屬人的力量和虛張聲勢甚至能勝過祈福信仰。
以利聽見這消息,就跌到折斷頸項而死。以色列的絕望藉非尼哈的妻子顯出來,這時候她應當像哈拿那樣禱告,可是她給孩子起名叫「以迦博」,意思說:「榮耀離開以色列了!」事實上, 神的榮耀沒有離開,最黑暗的時候正是打開我們的眼睛看 神在我們中間工作的時候,也是藉困苦煉淨我們信心的時候。

禱告:主啊!我感到恐懼和絕望,竟然抓住其他東西過於向祢的信心,願我常常轉向祢。

一語:打開你的眼睛看 神的榮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