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彼得前書 4:12-19                      222日(星期五)

受苦倒要歡喜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祂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13)

第一,歡喜地與基督一同受苦(12-14)

彼得再三地說苦難對基督徒是有益的,這是多驚人的呢!他曾經責備耶穌談論有關基督的苦難( 16:22)彼得被耶穌的死和復活改變了,他明白了有兩個原因叫人受苦:為罪受苦或為 神受苦,人必為其中一樣受苦。為基督受苦是有意義的,因為 神的榮耀會臨到,並無羞恥和後悔;為罪受苦卻是痛苦的。基督徒當有心理準備為基督的名受辱罵,因為基督為 神活在世上的時候,也被釘在十字架上,這樣受過苦卻有榮耀和喜樂。

第二,一心為善(17-19)

 神將會審判所有人。若是義人只是僅僅得救,不敬虔和犯罪的人將會怎樣呢?基督徒當記念耶穌、事奉 神、一心行善。

禱告:主啊:感謝祢從無意義、犯罪的人生中拯救我,能夠為主受苦卻有喜樂和榮耀 。求聖靈幫助我每日緊記這事。

一語:榮耀和喜樂中為主受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