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撒母耳記上 1:19-29                   225(星期一)

 神的恩典

「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所以,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於是在那裏敬拜耶和華。」(27,28)

 神回應哈拿的禱告,她懷孕生了撒母耳,她非常喜樂並享受乳養孩子的日子,但她知道她要將孩子獻給 神。哈拿經歷了 神的恩典和 神的大能,她個人地遇見這位回應她禱告的 神。「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前 5:6,7)我們投向這位關心我們的 神,必能經歷 神的恩典。
很多時人在經歷 神的恩典後就會離開 神,哈拿卻不同,當她得著 神的祝福,她仍守著向 神所起的誓,她將她的獨生子帶到示羅,讓他終身事奉 神。這是多艱難的決定呢?她照顧兒子到斷奶的時候,就忍痛向 神還願。哈拿個人經歷了 神的恩典,並持守對 神純淨的信心。

禱告:主啊,感謝祢以各樣方式回應我的禱告,幫助我經歷祢。求祢加我力量,我能夠將我的人生獻給祢。

一語:經歷 神的恩典向 神獻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