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撒母耳記上 2:1-11            226(星期二)

哈拿禱告的詩歌

哈拿禱告說:『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我的口向仇敵張開;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1)

哈拿獻上撒母耳後,她裏頭並沒有憂傷,卻在禱告中讚美 神將她從憂愁和不生育中拯救出來,她在禱告和信心中打屬靈的仗,並嚐到 神的恩典和得勝。哈拿 神的聖潔而感謝祂,這樣的啟示在我們個人地經歷 神的恩典,並在深深的掙扎後得着屬靈的突破時便會臨到。
驕傲的人是自義和狂妄的,他們斗膽以為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但 神是那位決定得勝或陣亡的(4) 神賜糧食給飢餓的人,也掌管生命和死亡; 神使一個人貧窮或富足,又賜所揀選的人榮耀和冠冕(8)。簡單來說,與 神爭競的,必被打碎,祂又高舉和將力量賜與祂聚集在自己面前的人。當我們如哈拿那般知道 神實在是誰,我們能夠信靠 神,持守向祂所許的願,跟從祂並向衪禱告。

禱告:主啊!祢是聖潔、慈悲和大有能力的!我從心底裏感謝和讚美祢!

一語:向主唱禱告的詩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