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52:1-12                    213(星期三)

佳美的腳踪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 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7)

第一,錫安哪,興起!(1-6)

耶和華曾使祂的百姓無價被賣(3),他們被褻瀆 神的名的人欺壓,他們因為罪受苦,完全失去盼望。但耶和華吩咐他們,要抖下塵土,興起!興起! 神很快會恢復他們,即使他們曾有能力,但 神必叫他們無銀被贖。

第二,報佳音(7-12)

    雖然 神的百姓在罪中受壓制,但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他們的腳登山何等佳美!福音就是黑暗不能永遠作王, 神才是真正的掌權者。耶和華必安慰祂的百姓,必潔淨他們,使他們聖潔。耶和華的救恩必傳遍地極。我們參與 神的工作,藉傳 神的好信息,向未聞福音之地的人,留下佳美的腳踪( 10:15)

禱告:主耶穌啊!感謝祢為我不信和悖逆的罪,代付贖價和受苦。

一語:你的 神作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