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彼得前書 1:1-12                     214(星期四)

頌讚歸與 神

「各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祂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3,4)

第一,被 神揀選(1,2)

使徒彼得寫信給被 神揀選的,就是分散在亞西亞和各處寄居的信徒。基督徒是被 神揀選的,藉聖靈得潔淨,又蒙耶穌的血所灑,以致順服基督;因此恩惠與平安都多多加給信徒。

第二,試煉中大有喜樂(3-9)

    基督徒有太多理由去頌讚 神,我們重生了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存留在天上的基業。信靠主耶穌必有賞賜, 神作我們的盾牌,無法言喻的大喜樂和榮耀,祂是我們的拯救,是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的救恩。信心使我們沒有看見就愛耶穌,這比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基督徒為耶穌受試煉是大有喜樂。

禱告:願頌讚歸與我們的父 神!因祢藉基督為我們成就了一切。

一語:頌讚藉耶穌基督賜下救恩的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