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彼得前書 1:13-21                        215(星期五)

耶穌裏的盼望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13)

第一,為耶穌而活(13-17)

按 神的救恩基督徒當怎樣而活呢(3-12)?使徒彼得告訴我們:第一,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之恩(13);第二,不要放縱私慾,像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14);第三,像寄居的一樣,存敬畏 神的心而活(17)。這樣,信徒不要跟隨不信的人一樣而活,倒要像挪亞的日子那樣( 11:7)

第二,基督的寶血(18-21)

無 神的生活只是空虛和無意義,我們因基督的寶血從虛無的生活中得贖。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 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我們顯現,藉耶穌的復活,叫我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 神。

禱告:主耶穌感謝祢以聖潔的寶血救贖了我。幫助我在祢的恩典裏過聖潔和順服的人生。

一語:藉耶穌基督的血代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