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彼得前書 1:22-2:3                 216(星期六)

成長作 神的兒女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2:2)

第一,重生為了愛(1:22-25)

信徒因順從真理,潔淨了內心,以致愛弟兄無虛假,也領受誠實彼此相愛的誡命。我們藉著主活潑的道重生了,這一切就有可能發生。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第二,渴慕純淨的靈奶(2:1-3)

    基督徒的生活必須抵擋惡念和行善,包括除去一切惡毒、詭詐、假善、嫉妒和一切毀謗的話。我們要靠主恩勝過罪惡,也要主恩領受 神的恩賜,如同嬰孩愛渴靈奶一樣。受主話語和恩典的餵養,是信徒在救恩中成長的正途。

禱告:主啊!祢從各樣惡中釋放了我。求祢幫助我渴慕祢的話,以祢的恩典和說話充滿我。

一語:渴慕 神的一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