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星期一

 神豐盛的恩典

以弗所書 1:7-14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祂豐富的恩典。」(7)


1:7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8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9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10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裏面同歸於一。11我們也在他裏面得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12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裏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13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14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直等到神之民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通過主耶穌,我們領受了 神恩所帶來的豐盛。首先,耶穌在十字架上灑聖潔的血,贖出我們。我們一切的罪都被赦免了。寬恕我們沉重的罪對那些愛我們的人來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耶穌卻在祂無法量度的恩典中,從罪的咒詛中贖回我們,並且赦免我們一切過犯與罪惡!基督這莫大的恩典,超過我所有的罪孽!這就是 神豐盛的恩典如何花費在我身上的最好證明。若今天有人問「你好嗎?」就這樣向他說吧:「 神恩典的豐富澆灌在我身上了!」

    在祂的智慧聰明中, 神顯明祂藉基督使萬有同歸於一的奧秘。如今再沒有潔與不潔、猶太人與外邦人了,我們都藉耶穌基督合而為一,在祂的寶血底下,我們被收納為兒女,成為一個家。我們領受了聖靈的印記,宣告我們屬於耶穌、成為家人,並且承受天國基業。為了 神的榮耀和 神豐富的恩典讚揚吧!

禱告:天父!多謝賜下我的主耶穌,藉着祂的寶血,我所有的罪 都得赦免了!感謝藉基督收納我作天國的子民,成為一家。幫助我看見自己在基督無法數算的恩典中所得的豐富。

一語: 神無可比擬的恩向我傾出豐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不要怕,只要信 路加福音  8:49-56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50) 8:49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裏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50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51耶穌到了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