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星期一

詩篇 54:1-7

 神是幫助我的

「 神是幫助我的,是扶持我命的。」(4)


大衛懇求 神以祂的名拯救他。眼中沒有 神的仇敵要尋索大衛的性命,他求 神為他伸冤(3)大衛相信 神要應允他的禱告和從仇敵手中拯救他,來顯出 神的大能和高舉 神自己的名,

大衛擁有的信心跟他與 神親密的關係有關。他稱 神為他的幫助,並扶持他的(4)。他信靠 神的公義信實,必要報應不義的仇敵。按你對 神的認識,如何稱祂的名呢?是永在的父?最親密的朋友?安慰者?供應者? 在人生的低谷中,我們能呼喚我們個人認識的 神的名字而得著盼望。

大衛默想他認識的 神,他望見將來的盼望(6,7)。縱然大衛不知 神在何時,和如何幫助他,但他相信 神必要從一切的患難拯救他。因此,大衛 神獻上感謝和讚美,就像已看見 神的名被高舉和給他伸冤的那日。

禱告:父啊!感謝祢作我的牧者,叫我不懼怕任何的仇敵。求使我在困難中建立與祢的關係,不偏離祢的道。

一語: 神是幫助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當思想 神的作為 傳道書  7:1-14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 神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甚麼事。」 (14) 7:1 名譽強如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勝過人生的日子。 2往遭喪的家去, 強如往宴樂的家去; 因為死是眾人的結局,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