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出埃及記 30:22-38

成聖膏油和香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要世世代代以這油為我的聖膏油。』」(31)


 神的帳幕中的敬拜是多感官的,有聲音,有景象,甚至有氣味!一種特別調和的油要塗抹會幕的所有物品,包括祭司自己。氣味分別他們為聖歸耶和華  甚至聞起來有聖潔的味道。 神使成為聖的事物需要在每一方面分別出來,為 神所獨有的。我們的生活應該效法 神的榜樣,行在愛的道路上,就像基督愛我們並將自己獻為​​馨香的祭物一樣( 5:1,2)


每天燒兩次的香也有其獨特的調製  一種叫耶和華喜悅的獨特香氣。祈禱需要這種香氣,只在 神與祭司相遇的地方燃燒。我們的祈禱也應該是神聖的香( 5:8)


禱告:天父,感謝祢,讓我對祢的認識和享受是多感官的,影響著我生活的每一個領域。幫助我將時間、空間和行為分別為神聖的給祢。願我的生命被使用在各處傳播基督的香氣(林後 2:14)

一語:願我的生命成為馨香的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當思想 神的作為 傳道書  7:1-14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 神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甚麼事。」 (14) 7:1 名譽強如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勝過人生的日子。 2往遭喪的家去, 強如往宴樂的家去; 因為死是眾人的結局,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