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歷代志下 11:1-23

這事出於我

 「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可上去與你們的弟兄爭戰,各歸各家去吧!因為這事出於我。』」眾人就聽從耶和華的話歸回,不去與耶羅波安爭戰。」(4)


第一,不要與以色列爭戰(1-4)

羅波安招聚180,000軍兵與北以色列人爭戰,但是 神的先知說:「你們不可上去爭戰,因為這事出於我。」於是眾人聽從耶和華的話歸回,不去與耶羅波安爭戰。


第二祭司和利未人來歸羅波安(5-23)

羅波安猶大建立了許多城邑防禦工事。他讓軍長進來,又預備補給、盾牌和槍,使他們堅固強大。所以,猶大便雅憫都歸了他。然後,祭司和利未人撇下了他們的產業,來到耶路撒冷。他們離開以色列,因為耶羅波安為自己的偶像設立了祭司。凡立定心意尋求耶和華的,都隨著這些利未,來到耶路撒冷獻祭。他們堅固猶大國,使羅波安遵行大衛的道。


禱告:主啊,幫助我全心全意地遵從祢的旨意。

一語:跟從萬軍之耶和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不要對 神無知,要憑復活信心 生 活 哥林多前書   15:29-34 「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 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34) 15:29 不然,那些為死人受洗的將來怎樣呢?若死人總不復活,因何為他們受洗呢? 30 我們又因何時刻冒險呢?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