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7日星期二

腓立比書 4:10-23

基督裏的豐富

「我的 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19)


第一,基督裏我凡事都能(10-13)

保羅靠主大大的喜樂,腓立比信徒對他思念的心如今又發生。的確,保羅因為所遭遇的試煉,他學會了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或卑賤豐富,都得了秘訣。他也學會靠著基督加給他力量,凡事都能做。基督賜我們必需的,基督從不使我們處於無法應付或不能承受的情況。


第二,基督裏的豐富(14-23)

     保羅因為腓立比信徒在他受患難時供給他而大有喜樂,他們的供給持之以恆和。同樣 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他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我們慷慨解囊奉獻和供給福音事工,因確信在基督裏的豐富必使我們一切所需用的充足。這是獻給主馨香的奉獻。


禱告:主啊!幫助我凡事靠基督,特別幫助我甘心樂意奉獻,在基督的豐富裏必使我一切所需用的充足。

一語:基督裏的豐富使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