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

歷代志上 26:1-32

 



 神興起利未人服

「這些人都是守門的班長,與他們的弟兄一同在耶和華殿按班供職。」(12)




第一,守門的壯士(1-19)

利未人在服聖殿上有好多不同的職份。有一些是聖殿作守門的。米施利米雅俄別以東,及以他們的兒子全都是大能的壯士,他們被揀選作守門的。示瑪雅和他的兒子亦被揀選作守門的。他們按着宗族掣籤,分守各門。他們無論大小,都每一日按班次服

第二,掌管聖殿庫房、作官長士師的勇士(20-32)

     亦有些利未人負責掌管聖殿庫房、作官長和士師。拉但和他的後裔負責聖殿的府庫。細布業示羅密以及他們的弟兄掌管大衛撒母耳掃羅押尼珥約押和其他軍長所分別為聖的物。亦有些利未人負責住在約旦河西邊的呂便迦得瑪拿西半支派。 神分別利未人出來作祂的工。當 神呼召祂的民作某工作, 神亦幫助他們有能力承擔。

禱告:主啊!感謝祢賜我可以為祢而作的善工,亦賜我能力承擔求主使我謙卑竭力作祢的工。

一語: 神使我們有能力作祂的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  4:1-16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9) 4: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看哪,受欺壓的流淚,且無人安慰;欺壓他們的有勢力,也無人安慰他們。2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3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