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拯救的角

 路加福音 1:57-80                                             102(星期五)

拯救的角

「在祂僕人大衛家中,為我們興起了拯救的角。」(69)


第一,他要稱為約翰(57-64)

伊利沙伯生下兒子,在給他行割禮的那日,她和丈夫撒迦利亞一同給兒子起名叫約翰,正如天使所說的。他們確認和接受 神在他們兒子身上的旨意。這時, 神給撒迦利亞啞巴的訓練也告完結,他就開口讚美 神。


第二,祂興起拯救的角(65-80)

 神興起耶穌為拯救的角,這角代表力量和權力。耶穌來要打碎撒旦的角,從罪和死亡的權勢中,把我們拯救出來 ; 使我們成聖,以聖潔和公義侍立在祂面前。 另外, 神要使用施洗約翰預備人的心迎接彌賽亞,好使他們回轉歸向祂。清晨的日光照在一切悔改的人身上,引導他們走在平安的路上。


禱告:主啊!我感謝讚美祢興起耶穌作我們拯救的角。感謝主勝過撒旦的權勢,使我們以平安,聖潔和公義侍奉祢。求使用我預備他人,讓他們也認識和歸向拯救的角耶穌。

一語:拯救的角耶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