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可畏的 神創造世界

 

創世記 1:6-25                                                   915(星期二)

可畏的 神創造世界

「於是 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 神看著是好的。」(25)

第一, 神造環境(6-13)

在第一天 神已經創造了光能,成為生命的能量。然後 神轉去水那邊。在創造的第二天, 神將水分開,造了海和天。第三日, 神使旱地露出來,又叫草木長出來。有了這些 神所預備的環境,其他的被造物就可以繁榮地長成。通過這三天的預備,我們可以學習環境是一個基楚。

第二, 神充滿這環境(14-25)

         第四日, 神造了太陽、星星和月亮,使四季、日、年運行不息,又照亮地球。第五日, 神造了雀鳥,放在天空中,又使海裏充滿魚,並且祝福和吩咐牠們要繁盛。第六日, 神創造了動物王國,使動物充滿地上。當我們看見 神手所造的一切,就不得不承認 神的偉大。


禱告:主啊!祢是創造主,祢造這地,何其美妙!求主以祢極美的榮耀充滿我的心。

一語:思量 神所造的全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