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起初

 

創世記 1:1-5                                                     914(星期一)

起初

「起初 神創造天地。」(1)

第一,起初(1)

起初表示永恒。聖經教導我們 神是永恒的, 祂在有「時間」之先已存在。 神以祂智慧和能力創造一切,彰顯祂的榮耀,並成就祂的目的。我們要憑信心相信 神是永恒的創造主 神。

第二,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2,3)

         這地上沒有生命和秩序, 但「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指出 神要行可畏的事,祂有一個全面的計劃。

第三,要有光(4,5)

         創造主 神說:「要有光。」祂一說,就有了光,這顯出祂是永恒的那位,說這話的是創造主 神。祂的說話裏滿有能力和生命。而且,祂看一切和造這一切都甚好。 神是光,在祂裏面沒有黑暗, 神把光暗分開,並造了每天早晨和黑夜的秩序。由此可見 神是很重視秩序的。


禱告: 神啊!求祢幫助我憑信心來到永恒的創造主、祢面前,承認一切存在物都是由祢的大能而來, 也是為祢榮耀而造的。

一語: 神是永恒的創造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