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不再寬恕他們

阿摩司書 7:1-9                                                  816(星期)

不再寬恕他們

「主說:『我要吊起準繩在我民以色列中,我不再寬恕他們。』」(8)

第一,這可以免了(1-6)

主給阿摩司看三個異象,第一,阿摩司看見蝗蟲吃盡王收割之後的菜。他想到為此百姓必受苦,求耶和華赦免;主就免了。第二個異象中,阿摩司看到 神以火來吞滅深淵,將地燒滅,他又再求 神,再三地求; 神就後悔,免去這災。

第二,準繩的異象(7-9)

         第三個異象中,阿摩司站在牆邊,這道牆極之筆直,又看見主以準繩量這牆。「」象徵以色列曾經絕對跟從 神的話和標準,但 神現在量度這牆,他們卻離準繩甚遠;可悔改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主不再寬恕他們。 神必拆毀以色列
禱告:主啊!感謝祢的憐憫和賜下悔改的機會,幫助我持守跟隨祢的
一語:按主的標準而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  3: 16 -22 「我心裏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 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18) 世上的不公平 3: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17我心裏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裏,各樣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