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

何西阿書 6:1-11                                               611(星期四)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祂撕裂我們,也必醫治;祂打傷我們,也必纏裹。」(1)

第一, 神的邀請(1-3)

 神因百姓拜偶像的罪而管教他們撕裂他們並打傷他們明白 神內心的何西阿邀請 神的百姓歸向耶和華 神的管教是引領他們歸向 , 神那有醫治纏裹甦醒和興起。然後祂的百姓就會再次與 神同住承認 神為 再次領受祂的祝福像恩雨一樣。

第二,就像早晨的雲霧(4-11)

     神的百姓並不像何西阿,他們愛 神的心就像早晨的雲霧。 神責備的說話砍伐和殺戮他們,他們卻以宗教的獻祭來覆蓋他們裏頭的罪和詭詐。他們背了與 神所立的約,就是祭司也是殘暴和邪惡的示劍人,他們像妓女一樣獻上給偶像。 神會繼續管教他們,直到他們認識 神並歸向祂。

禱告:父啊,感謝祢管教我,顯出祢的盼望和愛。讓我今天就歸向祢。

一語:認識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