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約翰福音 8:31-36                      512(星期)

耶穌使你自由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32)

第一,常常遵守我的道(31,32)

相信耶穌並不止於認識祂,真正信徒常常遵守祂的;意思是聆聽相信和順從耶穌所說的話,這樣才是耶穌的真門徒。我們這樣行就必曉得真理,也曉得生命之道罪和死亡,最重要是我們認識 神的本質。 神愛我們,差祂的兒子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使我們從罪和死亡中得釋放,福音的真理使我們得以自由

第二,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33-36)

    耶穌的教訓有聽祂的人以前是奴隸的含義,猶太人就拒絕,並主張他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不是奴隸,他們以為自己已經很自由。然而耶穌說,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罪有權勢操控人,因我們不能靠自己脫離罪。罪的奴僕不能住在 神的家裏,但天父的兒子耶穌使我們得釋放自由,我們就可以永遠成為父 神家裏的一份子。

禱告:主啊!感謝使我得以自由,幫助常常遵守祢道,也教訓別人祢道,使他們也可以得自由

一語:你真自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