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耶利米書 16:1-21                     529(星期三)

更深認識 神的計劃

「卻要指著那領以色列人從北方之地,並趕他們到的各國上來之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並且我要領他們再入我從前賜給他們列祖之地。」(15)

第一,耶利米是活的信息(1-13)

耶利米要通過他日常的生活來表明 神的信息,他不是要去嫁娶、參加喪禮或參與慶祝的儀式。別人或會問他為何不過「正常」的生活,那時耶利米要向他們宣告 神的信息。

第二,他得着更深的認識(14-21)

    耶利米需要每天的力量來持守信心生活,他通過在禱告中向 神呼求,發現 神是他的避難所, 神也向他顯露 神的心:懲罰乃是為着救贖的目的, 神最終會帶回剩餘的人來恢復以色列國,因此萬民會知道祂的名字是耶和華。耶利米領受對 神更深的認識。

禱告:主啊!以祢最好的方法使用我去探訪祢的兒女,求主使我的生命成為活的信息,以致人們能夠知道祢的名字是耶和華,求主賜我對祢的計劃更深的認識。

一語: 神幫助我們去明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