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約翰福音 11:17-27                  520(星期)

復活和生命的耶穌

「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25,26)

第一,祢若早在這裏(17-22)

當耶穌到達時,拉撒路已經死了,又埋葬四天了。很多人從猶太來安慰馬大馬利亞馬大出去迎接耶穌,她埋怨耶穌的遲來;她不是失去信心,只是她對耶穌感到失望。

第二,你兄弟必然復活(23-27)

耶穌直接對馬大說:你兄弟必然復活。馬大以為耶穌說很遠的將來,已死的人都要復活。她所相信的是正確,不過這樣仍然不夠;復活並不單指將來。耶穌是復活和生命,相信耶穌的人現在就有永生。我們藉耶穌從永遠的咒詛中得釋放,我們的肉身雖然死了,但我們活在死亡如同睡覺的確信中,我們必要從死裏復活。耶穌應許一切信祂的人,必然復活。你信這話麼?

禱告:主耶穌啊!感謝祢賜下永生,幫助我相信,並且使用我去叫其他人也信

一語: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