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耶利米書 19:1-15                     61(星期六)

進到我們的黑暗中

「耶和華如此說:『你去買窰匠的瓦瓶,又帶百姓中的長老,和祭司中的長老,出去到欣嫩子谷哈珥西哈珥西就是瓦片的意思〕的門口那裏,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1,2)

第一,傳達 神真理的創意途徑(20-28)

耶利米要以一個極為生動的方式向長老們傳達 神的資訊。他需要買一個瓦瓶,在欣嫩子穀把它打碎,這穀就是人把嬰兒經火獻給偶像後,棄絕屍體的垃圾場。因為這些恐怖的習俗,審判必要來到。 神以祂最大的努力,向百姓傳達清楚的資訊。

第二, 神的僕人繼續說話(29-31)

耶利米的使命繼續。在展示生動的資訊後,他來到聖殿的院子。他壯膽地、全神貫注地向眾人指出他們的罪,警告他們審判必來到。耶利米的使命正好反映了 神的內心深處。 神愛祂的百姓,懇切渴望他們謙卑自己和悔改。

禱告:主啊!我沉淪在自己罪惡的黑暗中,祢卻盡祢最大的努力向我的內心說話。感謝祢沒有放棄我,在我的黑暗中向我說話。

一語: 神從不停止說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