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彼得前書 3:8-22                    220(星期三)

你們承受福氣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9)

第一,為義受苦是有福的(8-12)

彼得除了勸導基督徒奴僕、丈夫和妻子以外,也勸導一切初期教會的信徒,要同心、彼此體恤、慈憐謙卑的心,不以惡報惡,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詩篇34篇也是為義受苦之人的作品。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惟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那些禁止舌頭不出惡言,熱心行善,尋求和睦的,主必祝福。

第二,認基督為主(13-22)

    當主在我們心中,必能克服一切恐懼;因我們內心的盼望與平安,必叫不信的人驚訝,又稀奇。信徒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總要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願意為義受苦。基督為義受苦,使罪人得以到 神面前,祂從死裏復活,坐在 神的右邊,祂是萬有之主,審判全地。

禱告:主啊!我從心底裏承認基督為主,使我內心長存溫柔與尊重。

一語:從我心底裏以基督為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