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歷代志下 15:1-19

亞撒的革新

「現在你們要剛強,不要手軟,因你們所行的,必得賞賜。」 (7)


第一,要剛強,不要手軟(1-7)

那時以色列人崇拜偶像,所以 神擾亂他們,出入的人不得平安。 這國攻擊那國,列國都遭大亂。 神的靈感動亞撒利雅,他便對亞撒要聽我說你們若順從耶和華,耶和華必與你們同在。你們若尋求衪,就必尋見。你們若離棄祂,祂必離棄你們。 現在你們要剛強,不要手軟,因你們所行的,必得賞賜。


第二,耶和華賜他們平安(8-19)

     亞撒就壯起膽來,他在猶大全地將可憎之物盡都除掉,重新修築耶和華的壇。亞撒招聚所有百姓,他們就立約要盡心盡性地尋求耶和華,凡不尋求耶和華的,必被治死。他們因盡心尋求耶和華而歡喜,亞撒更貶了他祖母瑪珈太后的位,因她崇拜亞舍拉。亞撒的心一生向耶和華誠實,所以耶和華使他們四境平安。


禱告:主啊賜給我們勇氣,除掉內心所有的偶像。

一語:要剛強,不要手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