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

申命記 12:1-28

 神的方式去敬拜

「但耶和華你們的 神從你們各支派中選擇何處為立祂名的居所,你們就當往那裏去求問,」(5)


第一,在 神所選擇的地方敬拜(1-14)

 神呼召祂的子民來敬拜祂。祂吩咐他們摧毀這片土地上的偶像。他們不該以當地居民的方式來敬拜 神。他們也不應該如同當地居民一樣隨己心意來敬拜 神。耶和華呼召他們來單單敬拜祂。 神應許要住在他們中間;祂吩咐他們以所預備的方式和地方來敬拜耶和華。


第二,好讓你可以永遠享福(15-28)

耶和華允許祂的子民享受祂的供應,但他們應該在凡事上以 神為中心。他們吃飯時應該記念 神的命令,他們應當記念 神的僕人  利未人。他們應該注意,他們所得到豐富的供應是從 神而來,也是為了 神。他們的生活不只是為了吃,而是為了敬拜 神。 神呼召祂的子民順服祂的旨意,他們和他們的子孫就可以永遠享福。


禱告:主啊!感謝祢給我服事 神的特權。求 神幫助我每時每刻都渴慕神 ,並以祢的方式奉祢。

一語: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