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

歷代志上 29:1-9

 

 

                         

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

「因這些人誠心樂意獻給耶和華,百姓就歡喜,大衛王也大大歡喜。」(9)


第一,大衛為 神的殿傾盡全力(1-4)

大衛王明白聖殿不是為人,乃是為耶和華 神建造的。他為建造 神的殿,已經預備了大量金銀銅鐵和寶石,但他仍以為 神配得比這一切更多的獻上。大衛喜樂地將自己的積蓄奉獻給聖殿,為 神的殿而使用。大衛個人的奉獻相當可觀,然後他挑戰眾首領一同為這工獻上。將自己獻給耶和華,通過具體的奉獻表達出來。

第二,眾首領皆樂意地獻上(5-9)

聚集的眾首領被王的奉獻所感動,他們也樂意地獻上在建造 神殿的工程上。他們集合起來的奉獻,超越王奉獻的數量,收入耶和華殿的府庫內。因眾首領誠心樂意奉獻的態度,慷慨地從個人的財產中獻給聖殿,百姓就歡喜。你是否也誠心樂意地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

禱告:主啊!感謝祢藉耶穌獻給我一切。求祢幫助我樂意獻給祢。

一語:誠心樂意地獻給耶和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  3: 16 -22 「我心裏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 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18) 世上的不公平 3: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17我心裏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裏,各樣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