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星期日

歷代志上 28:1-10

 


誠心樂意事奉 神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  你父的 神,誠心樂意地事奉;因為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必永遠丟棄你。」(9)


第一,大衛對所有以色列人的吩咐(1-8)

大衛招聚在第27章所提及的各支派的首領和管家所羅門需要他們全力支持,才能建造聖殿,以及維持國家的穩定。他們要被提醒, 神不讓大衛建造聖殿。他們亦要知道, 神立大衛作王,以及所羅門為繼承人。 神已行了這一切。為了他們和他們下一代著想,他們需要遵從 神所有的吩咐。

第二,大衛所羅門的吩咐(9,10)

      神給予所羅門特別的工作,就是要建造聖殿然而,大衛所羅門的吩咐,其實適用於我們每一個人。他鼓勵所羅門要誠心樂意地事奉 神。 神知道我們一切心思意念。我們若尋求祂,就可以和祂建立個人關係。我們若離棄祂,祂必永遠丟棄我們。

禱告:主啊!求祢賜我純潔的心、意念和動機,使我可以服祢和討祢喜悅。

一語:誠心樂意事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  4:1-16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9) 4: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看哪,受欺壓的流淚,且無人安慰;欺壓他們的有勢力,也無人安慰他們。2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3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