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歷代志下 1:1-17




所羅門求智慧

「求祢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10)







第一,所羅門尋求耶和華(1-6)

所羅門不是白手興家的人,絕對不是!因 神與他同在,使他甚為尊大。當我們將自己降服於基督時,同樣的祝福也可臨到我們身上。所羅門招聚以色列所有領袖來到基遍,求問耶和華。他們獻上一千犧牲為燔祭,表示他們向主完全的獻上。當我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我們。

第二,所羅門的禱告(7-17)

當夜, 神向所羅門顯現,叫他向 神求他所想要的。若你是所羅門,你會求甚麼?所羅門求 神賜他帶領百姓的智慧聰明,他的祈求顯出他擁有為百姓的內心,因此 神非常喜悅應允他的禱告。當我們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時, 神便得著榮耀。若我們求 神賜我智慧,能以愛別人、服事有需要的人、及向普天下傳揚福音, 神必垂聽和應允我們的祈求。

禱告:父啊!求祢賜我們為基督而活和擴張 神國的智慧。

一語: 神應允我們求智慧的禱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  4:1-16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9) 4: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看哪,受欺壓的流淚,且無人安慰;欺壓他們的有勢力,也無人安慰他們。2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3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