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

但以理書 6:16-28

 神拯救但以理

「我的 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 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22)


第一,願你的 神救你(16-18)

大利烏王不想吩咐人把但以埋扔到獅子坑,但他因所立的禁令不能不這樣做。大利烏王在無可能中仍盼望但以理的 神會以某種方式拯救但以理。那夜王禁食和睡不着覺,也沒有心情去享受娛樂。


第二,祂從獅子的口拯救但以理(19-28)

次日黎明,王就起來,急忙往獅子坑那裏去呼叫但以理但以理的聲音是 神拯救大能的見證。王懲罰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卻讚美但以理 神。但以理不但沒有被獅子吃掉,反而被 神使用向大利烏作見證,並通過大利烏傳向多國和多民。王降旨曉諭他所統轄的全國人民,要在但以理 神面前戰兢恐懼,因為祂是活 ,護庇人、搭救人


禱告:主啊!只有祢有能力護庇人、搭救人。幫助我得勝恐懼和信靠祢。使我向萬國作見證

一語:耶和華有拯救的大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