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耶穌在彼拉多面前

 馬可福音 15:1-15                                               99(星期三)

耶穌在彼拉多面前

彼拉多問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麼?』耶穌回答說:『你說的是。』」(2)

第一,猶太人的王(1-5)

猶太宗教領袖審問耶穌,但他們沒有權柄處決祂,他們就把耶穌交給彼拉多,控告祂自稱為猶太人的王。耶穌不回應他們的控告,因為祂正是那位擔當眾人控告的王。

第二,把他釘十字架!(6-15)

彼拉多曉得猶太人被嫉妒管治(10),但彼拉多也非常自我中心。當他嘗試與猶太人達成協議,想釋放耶穌的時候,他受到阻撓。所以,彼拉多釋放一個殺人犯,卻把一個無辜的人判處死刑,為要滿足自己的利益。耶穌是在他們手中被釘十字架的君王。


禱告:主耶穌啊!感謝祢成為我的君王,為我的罪被釘十字架。我常被很多別的東西管治,幫助我只被祢管治。

一語:活在君王耶穌面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