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沒有事物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羅馬書 8:31-39                                                  86(星期四)

沒有事物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38,39)

第一,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31-34)

保羅和基督徒無論在哪裏傳耶穌基督的福音,都被非基督徒逼迫。任何人也會因此而變得懼怕,想放棄。但保羅知道 神已經揀選他們,並稱他們為義。 神已經將耶穌賜給我們,也沒有任何事物不願給我們。耶穌已經受死和復活,也作了我們的中保。

第二,已經得勝有餘了(35-39)

甚麼會威脅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是患難?困苦?逼迫?飢餓?赤身露體?危險?還是刀劍呢?基督徒有時會如羊要被宰殺一樣。但其實他們卻是靠著主的愛得勝有餘的。在天上地下也沒有任何的勢力可以叫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

禱告:主啊!當我記念祢和祢的愛,就是祢那已經戰勝仇恨、罪惡和死亡的愛,我再沒有任何疑惑和恐懼的理由。求祢賜給我恩典和勇氣,在基督的恩典裏站立,並且靠主的名勝過恐懼和困難。求祢興起敬服祢話語的領袖;並賜我謙卑和悔改的心,使我按照祢的話語過生活。

一語:靠著愛我們的主已經得勝有餘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  4:1-16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9) 4: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看哪,受欺壓的流淚,且無人安慰;欺壓他們的有勢力,也無人安慰他們。2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3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