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

尋求 神就必存活


阿摩司書 5:1-13                                               813(星期)

尋求 神就必存活

「要尋求耶和華,就必存活……(6)

第一,聽這話(1-6)

雖然以色列的政治和經濟似乎增長中,但阿摩司先知預言,這國必跌倒,不得再起。 神必使軍隊被擊敗,勸他們不要尋求伯特利吉甲別是巴的偶像。 神的百姓必須尋求耶和華,就必存活。各樣的災難必然臨到,我們不要被暫時虛假或看似不錯的偶像矇騙,要尋求 神,就必存活

第二,險惡的時代(7-13)

         以色列只看到錢財物質的安逸生活, 神卻看見不義不公成為常態。踐踏貧窮,向窮乏人勒索僅能糊口的麥子,苦待義人,屈枉正直,說正直話被人責備。創造宇宙萬物的全能 神,在挪亞時代以洪水審判全地,把一切都毀滅了。
禱告:主啊!我活在危險時代,我的罪孽眾多,但我悔改尋求祢就必存活
一語:尋求 神就必存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  3: 16 -22 「我心裏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 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18) 世上的不公平 3: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17我心裏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裏,各樣事務...